Mastuzaka Blog

吐槽MOVIE大战2010

剛剛啃完生肉,於是吐槽下

這部劇場版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失望的,噗,本來效果不錯,結果看到一半鏡頭切換掉了,悲劇

DCD也好,W也好,都是打到重要鏡頭就被切掉

然後回到最後一部份,分半了,噗,左邊W、當中分割線、右邊DCD,鬱悶啊,電影要弄好好弄,幹嘛搞成這樣,真影響我觀看感,最後劇情融入了,噗!

然後DIEND,你不是一直和DCD在一起嗎,為嘛後來感覺和其他假面一起亂入,噗

夏蜜瓜變身真有喜感,真小

1_20100514232112.jpg
2_20100514232112.jpg
3_20100514232111.jpg

题目:吐槽而已 - 博客分类:日记心得

笑而不語

今天和母親去了淮海中路

很好,淮海中路穿警裝的蠻多的

於是母上大人去問路,先隨便找了個問路,曰“請問下同志”,我媽剛開始說了這句話后,那警察蠻搞笑的,還沒問什麽,就開始不停的搖頭了(我說你搖頭幹嘛,我們什麽都還沒開始問,噗),雖然你的點頭已經提醒了我們你不知道- -,但既然已經問了你直接問掉算了。

然後第二個,我媽問“這位同志,請問XXX路怎麼走”,那警察不錯,沒搖頭,等我媽開完口再搖頭,噗,臨走前我媽和那位警察說“你們站在這里幹嘛?一問三不知”。然後我媽和我說,“如果老外問路,怎麼辦”噗

题目:今天你囧了吗? - 博客分类:其他话题

《超銀河傳說》吐槽篇

一開頭就是mebius,於是光線技能發的速度真快- -,打完后凡是主角奧特曼都有特寫(其實我超級想要那特寫的GIF,可惜不會弄)。唯獨雷歐兄弟和愛迪夫婦,以及奧特之父、奧特之母、奧特之王、佐菲、mebius和希卡利特寫都沒名字,而且也不是單一的- -。奧特之王的聲音後期處理過,但是我聽上去還是把我給雷了,不過後來稍微適應了點。然後泰羅的聲音給我感覺好嫩- -。而且奧特之母聲音也很嫩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和你兒子是夫妻關係!

訓練場上,BOY被人取笑了,汗啊!

mebius上演了搶親戲,一來就把雷給搶了,然後在盤龍號上的一堆人那表情像老公或老婆被搶掉似的,噗!話說武藏這也樣也算客串的?人完全沒出來過嘛,只不過在畫面上出現一個畫面而已。

奧特之父剛開始對抗貝利亞的時候挺厲害的,給我感覺完全佔上風,但爲什麽後來出於下風了。貝利亞和眾奧特戰士打的時候BOY果然是個孩子,在一旁呆著,然後表情和動作、甚至聲音(貌似有發出聲音的吧,雖然不是對話)超卡哇伊!

久違的奧特意念,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團用奧特意念了,這次用了后好懷念,於是原來這個奧特意念是人人都會用的啊,但爲什麽早田用奧特意念時給我感覺在低頭- -。早田一出場也很牛逼,都在玩遊擊戰嗎!?團這次的膠囊怪獸都挺牛的,連米克拉斯都能單挑一個幹掉,不愧是劇場版!

雷再次爆發- -,BOSS牛逼,直接從盤龍號上飛撲過來,劇場版里的人類真是強大。ultraseven倒下那一刻我心酸了,唉~~~怎麼說都是我喜歡了十幾年的SEVEN啊!但慶倖的是最後沒掛,尤其是和zero擁抱的場面淚流滿面,場面是如此溫馨。ZERO強大我就不說了,大家都能看到他那秒殺場面。ZERO的格鬥技能是和雷歐學的,那光線技能和誰學的- -,難道和艾斯!?

戴拿路人好悲劇- -,最後他和未來、早田一起出場的時候,那畫面我還以為他會留在光之國,不再漂泊,噗

話說結尾的時候為嘛賽文的披風沒了?難道死而複生披風也會沒的嗎,噗

1.jpg2.jpg
3.jpg4.jpg

题目:影评 - 博客分类:影片分享

甘い罠 苦い嘘好聽加萌

於是勝吾CD里收錄的兩首歌都聽完了,其次還包括兩首歌的卡拉OK版,尤其是甘い罠 苦い嘘越聽越愛啊!

看完勝吾的PV,噗,一個字,把我萌翻了,不愧是我的偶像,勝吾大愛啊!雖說他不是主唱,不過對我而言唱不唱無所謂,只要讓我看到他身影就滿足了。

昨天還把幕後花絮給看掉了,於是勝吾在花絮里的眼神簡直把我給秒殺了。

現在只能慢慢的等待著勝吾的寫真到我家

於是分享截圖幾張。順:未經允許不得盜圖- -,更不得盜鏈,因為我自己截的圖片我自己認識

46461118201004191059533947343187441_005.jpg
46461118201004191059533947343187441_004.jpg
46461118201004191059533947343187441_003.jpg
46461118201004191059533947343187441_002.jpg
46461118201004191059533947343187441_001.jpg
46461118201004191059533947343187441_000.jpg

题目:突然花痴+狼变中~~~嗷嗷嗷 - 博客分类:日记心得

玩遊戲玩到噁心

最近跑跑卡丁車又出新的遊戲任務,於是登陸一看,那個氣球任務還是比較簡單的,但那個徽章任務真麻煩

徽章任務要求用相關人物跑贏50次,看清楚,是跑贏50次,不是跑50次,在游戲裡關鍵是組隊的配合默契啊!!!

那人物還要花RMB買,真糟蹋錢。幸虧死黨送我了三天,於是前天開始拼命做這個任務。

本來以為很快就能完成的,結果都沒默契,可以說刷了一百多次才能贏幾次,除非有外掛,偏偏這幾天外掛的人少,悲劇的我只能慢慢刷,和朋友兩個人一起刷,終於在剛才刷完了50次,徽章到手。於是刷的都噁心死了,天天玩這個任務不噁心才怪,都想吐!!!

以後再有這種任務我不做了,太噁心了!!!

shot_20100411_2029_001.jpg

题目:吐槽而已 - 博客分类:日记心得

自我介绍

mastuzaka

Author:mastuzaka
From:中國上海
Birthday:11月30日
English name:Jerome
Constellation:射手座
Family:我、爸爸、媽媽
Favorite television:《ウルトラマン》等系列、《大怪獸バトル》、《ケータイ捜査官7》、《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》、《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》、《Bloody monday》
Interests:上網、KTV
Personal Note:悲しみなんかない世界 爱をあきらめたくない どんな涙も必ず乾く

日历
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最新文章

月份存档

类别

最新留言

偶像轨迹

链接

給我留言

加为好友

给我发-email

找我请给我发email,能第一时间找到我!!!

名字:
邮件:
标题:
本文:

爪子印

訪問統計:

RSS链接